政策条例

湖北印发《公建民营合作协议汇编》开展改革
湖北省大胆探索多种养老服务模式,竞相创新养老服务管理机制,积极开展公建民营,取得了初步成效。
陕西省下发关于防控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的通知
陕西省下发关于防控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的通知,并制定了《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》。
湖北省民政厅出台救灾资金精细化管理办法
湖北省民政厅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,在认真调查研究,反复修改完善的基础上,近日印发了《湖北省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精细化管理办法(试行)》。
新疆《自治区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管理办法》
新疆自治区民政厅、财政厅联合编制印发了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》。
民政部关于印发《2014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实施方案》的通知
为做好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管理工作,规范项目流程,加强资金监管,提高项目效益,根据《财政部 民政部关于印发<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办法>的通知》(财社〔2012〕138...
2014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方案
为加强对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(以下简称项目)的管理,确保项目规范实施,根据《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办法》(财社〔2012〕138号),制定本实施方案。
国务院《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》
中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老年人口超过1亿的国家,也是发展中国家中人口老龄化最严峻的国家。随着人口老龄化程度的不断加深,人们对于养老服务的需求也随之增大。
民政部办公厅关于确定首批企业社会工作试点地区和单位的通知
经研究,现确定河北省衡水市等18个地区和北京市北灯汽车灯具有限公司等80个单位为民政部首批企业社会工作试点地区和单位(名单附后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