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征集北京社会好人群体的通知

2015-08-21 14:41  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

0

根据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关于在全市集中开展“北京社会好人”典型宣传活动、征集“北京社会好人”群体的通知要求,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在全市专业社会工作机构中开展“典型群体”集中征集。

各专业社会工作机构:

根据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关于在全市集中开展“北京社会好人”典型宣传活动、征集“北京社会好人”群体的通知要求,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在全市专业社会工作机构中开展“典型群体”集中征集。有关工作通知如下:

(一)推荐条件:“北京社会好人”群体必须是全市社会工作领域涌现出来的热心社会公益,热情帮助他人,秉持诚实守信,坚持敬业奉献,事迹特别感人、群众广为称赞的群体。可以是正式登记注册备案的社会组织,也可以是党和政府支持的公益性组织。

(二)相关要求:请各专业社会工作机构认真填写推荐表(附后),并附详细事迹材料(word版)。事迹材料可一并提供照片、视频等。主要事迹简介控制在500字以内,详细事迹材料控制在3000字以内。请于8月21日前将电子版及纸质版(需加盖公章)报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处。

各专业社工机构如无此事迹或不参加此活动,需回复邮件,明确告知。

温馨提示:非专业社工机构的单位或个人请忽略此邮件 

联系人:苑博   于彤

电  话:58163946

邮  箱:bjshgzzxh@163.com

地  址: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36号北京市民政教育管理学院综合楼211室

邮  编:100010

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

2015年8月14日


  • 微博推荐